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台风“梅花”偏离 江苏多地仍将有8-9级大风

2011年08月07日 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风“梅花”偏离江苏多地仍将有8-9级大风
图为8月7日,苏州市昆山街头,披着雨披的市民冒雨骑车而行。泱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8月6日夜里开始,“梅超风”突然脾气大变,强度开始减弱,方向也有所偏离。种种预测显示,今年第9号台风“梅花”已经北上,不大可能在华东地区登陆。据气象部门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梅花”的中心8月7日5时位于山东省成山头南偏东方向大约74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预计,“梅花”逐渐向山东半岛东部沿海靠近,并可能于8日上午登陆或擦过上述沿海北上。尽管如此,“梅超风”的威力依旧不容小觑,江苏省气象台6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7日该省东南部地区还将出现8-9级,阵风11级左右的东到东北大风,并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