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江苏昆山举行第二届台资企业运动会

2011年08月07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昆山举行第二届台资企业运动会
    8月7日,技巧专业运动员正在台资企业运动会开幕式上表演。中新社发 泱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7日,江苏昆山第二届台资企业运动会在新体育馆开幕,来自该市台湾企业共83个代表队、28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高尔夫球、慢速垒球等各项赛事,全面展现在昆山的台资企业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自2007年昆山台湾企业举办首届运动会以来,台企运动会已经形成为展示台企形象、沟通两岸情感的全新桥梁。据了解,目前昆山的台资企业数占到江苏全省的四分之一,整个大陆地区的九分之一,已成为祖国大陆利用台资的三大密集地区之一,成为真正吸引台资的“强磁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维】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