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湖北首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直飞航线开通

2011年08月27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首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直飞航线开通
8月27日,湖北武汉至日本东京国际直航航线正式开通。中新社发 徐志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27日,湖北武汉至日本东京国际直航航线正式开通。下午14时35分,首趟航班准时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飞往东京成田机场。

  武汉东京航线是国航湖北分公司开通的首条国际直飞航线,该定期航班每周两班,机型为空客A320。据了解,这也是华中地区首条直飞东京的国际航线。除旅游外,日本在武汉日资企业现有150余家,并且呈现逐年增多趋势。此次开通的武汉东京国际直飞航线,是湖北省首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直飞航线,将给两地经贸交往带来崭新的机遇,为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以及旅游资源共享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维】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