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堵车》吴镇宇挑战全新演技 首度用国语诠释邪恶

2011年10月12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堵车》吴镇宇挑战全新演技首度用国语诠释邪恶
图为吴镇宇片中剧照。中新社发 紫禁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都市动作喜剧大片《堵车》即将于10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各大银幕。著名香港演员吴镇宇在片中饰演一位名叫“罗生门”的环保主义者和大毒枭,开着一辆红色的救护车闯荡在高速发展的城市森林。金马影帝吴镇宇坦言自己能再次出演具有亦正亦邪的角色很过瘾,“罗生门”不仅保留其神经帝的本质,还挖掘了他最真挚的爱情观。加上《堵车》是第一次为电影发国语声,他盛赞《堵车》是自己出演过的电影中最特别的一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