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缴获冰毒56公斤 云南边防破获今年来最大毒品案

2011年11月22日 15: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缴获冰毒56公斤云南边防破获今年来最大毒品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22日,经过初步审理调查,云南边防总队确认破获今年以来最大的毒品案。

  11月17日,云南边防总队景洪港边防检查站根据线索,经过10余天缜密侦查,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破获一起重特大毒品案件,缴获冰毒56.7482公斤,查获涉案车辆3辆,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成功摧毁了一个湖南籍人员与西双版纳边境地区人员相互勾结的贩毒团伙。据悉,该案也是今年以来云南边防总队破获的最大一起毒品案。

  11月6日,景洪港边防检查站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一起贩毒案,缴获冰毒6.63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这个站在侦办此案过程中发现背后还有一个贩毒团伙仍在继续活动,并初步掌握了相关线索,随即延伸办案。11月17日晚,破案时机成熟,这个站派出查缉分队开展收网,当日22时许,查缉官兵在云南景洪至勐腊路段一处加水站内锁定一辆可疑货车及2名驾驶员,经查发现货车载运的木炭中藏匿着3大袋毒品可疑物,经鉴定称量为冰毒净重56.7482千克。之后,官兵又紧跟线索在景洪市区一举抓获涉案人员7名,查扣涉案车辆2辆。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李健飞 杨玺 张超 姚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