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解放军用游戏《光荣使命》进行模拟对抗战

2011年12月16日 10:13 来源:国防部网站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解放军用游戏《光荣使命》进行模拟对抗战
军事网游《光荣使命》红蓝模拟对抗演习现场。蔡珊珊、师 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疆军区某部按照“体现时代性、突出创新性、注重实用性”的要求,积极探索运用网络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军事民主、游戏对抗、心理服务及单兵信息终端运用等训练中政治工作的方法路子。本科目使用的是我军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网络游戏《光荣使命》。

  这款面向部队广大官兵开发的网络军事游戏,以一名战士的军营生活为背景,以参加代号为“光荣使命”的对抗演习训练为主线,按照一个完整的故事剧情设置游戏关卡,分“基础训练、单兵任务、班组对抗”三个模块,使官兵在文化娱乐中感受浓厚的政治氛围和火热的军营生活,在虚拟的训练和战斗环境中获得知识、锻炼胆识、增长见识,锤炼优良的政治品格、战斗精神和心理素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维】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