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世界六强女子冰壶决战伊春

2011年12月16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六强女子冰壶决战伊春
12月16日,参赛队员在赛场上激烈角逐。中新社记者 王中举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日,2011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在“冰壶之都”黑龙江伊春开战,来自瑞典、美国、丹麦、加拿大、瑞士及东道主中国的8支队伍参加本次邀请赛,2011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是中国伊春首届森林冰雪欢乐节的重头戏,有着“冰壶之都”、“中国瑞士”等美誉的林都伊春,降雪于黑龙江全省最大、雪质最好,一直以来都是中外游客钟爱的冰雪旅游胜地,此次冰壶邀请赛的举行,将成为中国伊春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推介冬季冰雪旅游又一次良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