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下沪媒体集团出动主持人大打“励志”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经济危机下沪媒体集团出动主持人大打“励志”牌
2009年04月14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第一红娘”主持人倪琳化身出租司机。
沪美女主持陈辰变身加油工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4月14日电 (记者 孙璐)原来是沪上观众熟悉的娱乐节目主持人朱桢,摇身一变成了小餐馆的跑堂小伙伴;平日里不苟言笑的体育节目评论员唐蒙,成了经济危机时代夜夜加班的私营企业老板;还有娱乐频道当家花旦扮演的加油站女工、出租车司机……这些有趣又温馨的桥段集中出现了上海文广新闻传播集团最新制作的公益广告宣传片《相信生活·相信未来》里,另众多申城电视观众们感到既新奇又好玩。而记者今日就探班这一由沪上电视主持人“豪华阵容”组成的广告片剧组。

  沪美女主持变身加油工人

  说起陈辰,可是上海电视界鼎鼎大名的娱乐节目主持人当家花旦了,而平时看上去娇滴滴的她,穿上加油站女工的厚厚工作服竟然来了个大变样,连导演也笑称“陈辰这下可成了中年妇女啦。”

  而对于这一在电视上“自毁形象”的举动,陈辰还挺得意:“我觉得自己就是普遍上海市民中的一员,其实我最想演的是申城街边路旁便利店里收银的大婶们,天天操着沪语谈论家长里短。经济危机来了,我们老百姓寻常的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的噢。”

  而有上海“第一红娘”美称的上海著名相亲节目“相约星期六”主持人倪琳,则在这一公益广告片中化身寻常的出租司机,天天忙碌在上海街头,勤劳的工作中透着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当红主持齐出动大打励志牌

  除了美女主持的新亮相另人感到新奇之外,一些沪上当红新闻、体育和纪实栏目主持人扮演的寻常百姓也让人感到格外有趣。据介绍,《相信生活·相信未来》形象公益片由十二名上海文广新闻传播集团的当红主持人主演,出租车、建筑工、银行里、学校中等生活中最常见的一些场所中演绎十二个温情小故事,体现出全球经济危机大背景下上海市民更需要人与人之间心灵沟通的默契与和谐。

  据海文广新闻传播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这样不景气笼罩上海社会各界的情况下,就是要通过大家熟悉的主持人的影响力,唤起民众重塑信心,相信未来的心态。

  沪主持人分身有术“星”味十足

  记者同时留意到,随着上海电视台一些综艺节目的热播,不少主持人也渐渐地成为了沪上身边最熟悉的“明星”。如果这些明星集中出面“拍广告”,观众看得高兴,主持人自己也是分身有术越来越“星”味十足——客串角色、当嘉宾,上海滩上的这些个当红主持人个个煞是抢手。

【编辑:庄百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