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说明
   2016年“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项目评选之“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活动,针对2016年以来在网络上影响重大,传递满满正能量,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原创摄影类和创意类图片评选,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票,选出真正打动您内心的正能量作品。
  请您选择喜爱的作品,然后点击“投TA一票”按钮,为TA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为保证投票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每名网友每天可对多个作品投票,单个作品每天只能投一次。投票时间为2017年5月5日至5月11日24:00。
   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经由群众朋友圈广泛传播,在社会上起到了一定的正面宣传。 [详细]
  南京雨花英烈留给了世人许多的故事,交汇点新闻客户端进行策划,制作推出“雨花系列”H5。
  截至目前,该系列H5从各个平台统计的数据显示,参与活动达213万人。[详细]
   2016年8月19到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提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多家网站转载,反响好。[详细]
  10月5日早晨,在奎屯市火车站公交岗台,绵绵秋雨中演绎着一幅感人的画面。
  自10月6日奎屯零距离首先发布后,其他社区微信公众平台及广大群众纷纷转发达200余人次。 [详细]
  2016年7月4日,李金龙在贵州织金县参与救灾后坐在墙角端着盒饭入睡的画面,被网友称为抗洪“最美睡姿”。
  图片从朋友圈转出,后制作成美篇阅读量飙升至21W+,新华网、新浪等各大新闻网站不间断的报道、推送。 [详细]
  周开发跟随菜农从田间地头到农贸市场,再到搭上火车与菜农一道去卖菜,60多次往返乘坐“菜农专列”深入拍摄。
  被人民日报、央视等微信广泛转发,创造多个10W+阅读量,微博阅读量3800万,参与讨论180万人次。 [详细]
  作品旨在归纳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和核心论点。
  累计访问量达74627人次。在微博平台和微信朋友圈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转发、点赞。被中央网信办评为月度优秀理论传播作品。[详细]
  建党95周年之际,党中央对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那么习近平眼中的优秀共产党员都是谁,都有哪些特质?
  作品发表后,获中央网信办全网推广,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详细]
  《米西的安康》是以介绍安康特色美食、旅游景点为主。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安康市人民政府网、陕西省旅游局、安康日报、新浪、搜狐等各大媒体给于报道。 [详细]
  在合肥市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新华书店。当大部分顾客离去,有一些人却悄悄走进书店。
  中国日报官方微博发布后,迅速引起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关注。 [详细]
  该H5理论秀为网友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供了新方式新视角。
  在网站的阅读量达到近3000次,在理论秀后台阅读量达到4.7万余次,得到各大网站与各手机平台广泛转发。 [详细]
  提倡勤俭持家反对奢侈浪费提倡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
  作者以简单的内容展示身边的真善美,画出群众心目中的和谐文明城市。 [详细]
  刘汉润已年近百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她决定用缴纳一万元特殊党费的方式为党“庆生”。
  作品首发人民网甘肃频道,随后人民网总网焦点图等重要位置刊发,多家媒体转载。[详细]
  警察漫画《和警察恋爱、结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讲出了警察、警嫂、准警嫂的心声。
  《和警察恋爱、结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被微博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转发后,阅读量31万,转发量333。 [详细]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过图片的形式追踪报道全会各个环节。
    2016年1月13日和14日,系列报道连续两天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微信独家刊发。随后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内核心主流媒体进行了转载。[详细]
  "背景:一对浙江夫妇到日本旅行偷拿酒店马桶盖,造成不良影响。 目的:扭转盲目崇拜日货之风;告诫偷拿东西不对。
  微博本号发布越多2.5万人次。实际上因为很多人微博、微信转发,实际阅读量不详 。[详细]
  2009年,吉安姑娘刘丽婧在美国念书时突发脑溢血,经美国医生诊断为植物人,后经美籍华人中医的治疗醒来。
  "该作品在爱吉安客户端首发后,引起了用户在社会爱心奉献方面的强烈共鸣。 其阅读量达31159。" [详细]
  2016年是市、县、镇集中换届年,为做好我市换届选举期间宣传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结合换届纪律要求创作了“红枣”和“青枣”两个漫画人物。
  发表之后,多次得到了省委换届风气专项巡视组及多名市领导的表扬。[详细]
  9月1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厅内,一台名叫“福匠”的工业机器人大秀书法技艺,用毛笔写下“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八个字,从沾墨、运笔到落款、签章,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引发市民围观。
  国内外上百家媒体转载。 [详细]
  今年夏天,突如其来的洪水来临,隆尧县泜河、澧河、滏阳河等河道相继来水,危急时刻,县委县政府组织抗洪抢险。
  该新闻播发后引起社会轰动,群众满意度非常高。 [详细]
  在里约奥运会前夕,推出独一份的“中国制造”亮相奥运的图解,力求最全面、最准确、最清晰。
  在移动端被300多家微信公众号转发。在人民网微信公众号阅读量10万+,点赞近2000人。[详细]
  深圳市2016年推出《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此作品以H5形式呈现人才政策中的亮点、重点。
  在深圳晚报官方微信、微博、深圳ZAKER三个平台首发,网易、腾讯等多家媒体转载,两天阅读量实现10万+。[详细]
  作品用图片真实地记录了考察团成员身残志坚的顽强斗志和乐观精神。网友们从他们身上看到和感受到昂扬的正能量。
  《生命之歌》发表后,不仅得到中国民间无障碍考察团的肯定,同时,也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详细]
  作品围绕建党95周年主题,以卡通形式,回顾我们党从成立到壮大,带领中国人民争取解放、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带领中国走向崛起走向强大的历史进程。
  阅读量36.5万,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及大量公众号广泛转载传播。 [详细]
  真实展现公安民警全力以赴守卫大堤,誓死捍卫家乡的无畏精神,还原民警护堤过程中的惊心瞬间。
  该组图片曾被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主流媒体广泛转发。 [详细]
  陈先春用泡沫箱种菜,每顿饭几乎都是青菜下白粥。出门时只能用铁链把女儿拴在家里,防止小垣焰触电或伤到自己。
  作品发布后,被众多媒体转载,引起防城港当地有关部门重视,激发了众多社会爱心人士对困难母女的捐助。[详细]
  西安铁路局西安动车段西成动车组检修库正式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这是第一次独家揭秘动车检修基地建造过程的组图。
  中国网等网站均有转载。先后被中国铁路等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点击量上万。[详细]
  葡萄是吐鲁番的一张名片,在葡萄文化最厚重的拍摄地表现它原始的生产加工。
  宣扬了葡萄作为新疆美食的地方特色,也普及了葡萄产量最高的地方是吐鲁番的知识。[详细]
  2016年9月15日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发生泥石流事件,苍南民健救援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积极参与帮助群众安全转移,参与灾后救助志愿工作。
  这个公益图片在朋友圈进行大范围转发和点赞 。[详细]
  用“天津人的故事”,“天津人的表达”“天津人的笑脸”生动诠释天津2017 年建设目标和发展斗志。
 发布当日转载量98532次,跟贴量2398条、获得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正面宣传效果。 [详细]
  大营盘村作为历史文化发展的活证与实证,它的消亡是中国千百个传统古村落的缩影,成为成为永久性的文化遗憾。
  作品一经推出,在中国农业新闻网及微信微博、农民日报微信微博微博账号进行传播,总计阅读数千余次。 [详细]
  搜集身边的一些乐于助人的人和事,制作H5,传达只要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雷锋的理念。
  通过共青团山西省委官方微信平台“山西青年”发布,共有108,845人在微信朋友圈传递、转发。[详细]
  12月的闽中,在武警8710部队官兵宿营地——庄边中学的一间教室里,一位女老师正细心地为战士缝补着衣服!
  让部队官兵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激发起当兵光荣、打胜仗光荣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详细]
  在高温天气下,在炎炎烈日下,是他们——冒着酷暑在一线执勤的交警,为了城市交通的安全,顶着烈日在值班站岗。
  通过交警(浇警、焦警)的值岗值勤的真实记录,拉近市与公安干警的距离,你们是阳光下最可爱的人。 [详细]
  2016年汛期,当涂县公安局举全局之力投入到防汛抗洪抢险中,连续作战。
  人民公安报、安徽日报及本地所有媒体纷纷报道,同时人民网、新华网等官方微博也予以发布褒奖,作品微博总阅读量过千万。 [详细]
  揭秘新中国成立以来,那些为国家崛起、民族振兴作出了杰出贡献的人物们的H5系列专题作品。
  “中国人的故事”系列H5作品通过中央网信办统一宣传推广。[详细]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秘鲁出席APEC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推动亚太自贸区建设是本届会议的一大焦点。
  在新华网首页重要位置持续展示,被数十家中央外宣新闻网站商业媒体广泛转载,各终端访问量超20万人次。[详细]
  以漫画的形式,通过讲故事的叙述配合音乐和图片,形象生动的展示了石光银、窦铁成、陈绍洋和王辉的先进事迹。
  被网易新闻等多个媒体转载,被网友广泛分享至微博、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阅读量达20万。[详细]
  2015年我院成立以党员医疗骨干为成员的渔民健康党员服务先锋队。为目前为此累计进入湖区200余次。
  2015年8月10日与2015年9月7日国家健康报报道。2015年12月18日淮阴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 [详细]
  寒冬腊月的早上,怀孕六个多月的重庆万州区太龙镇卫生院医生谭永超,跪地20多分钟抢救一个素不相识的倒地老人。
  经重庆市万州区政务微博“万州发布”报道,随后@央视新闻等数十家媒体都进行了报道。[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9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