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斯出走CBA转投爵士? 要填补基里连科空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威尔斯出走CBA转投爵士? 要填补基里连科空白
2009年02月02日 09:0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火箭悍将威尔斯。 中新社发 张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CBA联赛史上最大牌外援的威尔斯没能坚持打完本赛季的比赛,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流言之后,山西中宇前日宣布了与威尔斯和平分手的消息。昨日有消息称,在“棒子”赴美一去不返之后,重返NBA成为这位刺头近期的主要工作,在爵士前锋基里连科受伤的情况下,威尔斯可能转投盐湖城,以解爵士燃眉之急。

  实际上,威尔斯返美一去不归实属必然,毕竟在NBA就被冠以“桀骜不驯”名号的坏孩子在CBA没有找到归属感,重返NBA才是“棒子”此次离去的主要原因。在中国度过了一个多月后,威尔斯希望在本赛季NBA交易截止前搭上最后一班车,重新开始NBA生涯。爵士最近战绩不佳,基里连科受困伤病,布泽尔左膝手术,球队在锋线上缺少人手,威尔斯很可能借机转投爵士。

  在加盟之初,威尔斯就没有把CBA作为职业生涯的最终归宿,因为在他心中重返NBA才是最为重要的。在春节期间返美之后,威尔斯已经保证了自己的竞技状态,他完全有实力在2月19日交易截止前去重返NBA。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