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网球公开赛正赛开拍 “7号种子”段莹莹首轮遗憾出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7月23日,2018江西网球公开赛正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开拍,身为“7号种子”的中国选手段莹莹,以2:6、3:6 不敌对手朱琳,首轮遗憾出局。

  江西网球公开赛是中国大陆地区六大WTA国际网球巡回赛之一,赛事总奖金25万美元,冠军积分280分。

  作为2016年江西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的段莹莹,首轮对手是中国选手朱琳。首盘比赛中,段莹莹率先通过ACE球实现保发,但朱琳逐渐调整手感,抓住破发机会,最终两度破发以6:2先下一城。

  一盘在手的朱琳打得更加积极主动,随着体力下滑,朱琳被段莹莹连扳3局。但她很快调整状态,坚持防守,最终6:3提前锁定胜利,晋级下一轮。

  赛后,朱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了今天比赛的感受。

  【同期】网球运动员 朱琳

  因为我们之前刚刚在团体赛刚打过,所以我们也比较熟悉比较了解,那次是我赢了,就更有心得一点,我知道她的球风是什么样的第二盘出现了一些波动,3比0以后,因为体能下降的确实有点快,因为天气,后来我就还是坚持,还是把自己的球路和质量都打出来,我觉得最后对这个结果还是挺满意的。

  姜涛 吴鹏泉 李韵涵 江西南昌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