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18环广西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战:AG2R、荷兰乐透车队包揽领骑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0月16日,2018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广西北海市鸣枪开赛,其中包括阿联酋航空车队、移动之星车队、荷兰乐透-珍宝车队在内的18支国际自行车联盟(UCI)世巡赛顶级车队集结竞速。

  【解说】本次比赛国际顶尖车手齐聚。当日揭幕战北海赛段为城市绕圈赛,总长107.4公里。

  【解说】在首赛段激烈的角逐中,荷兰乐透-珍宝车队车手赫鲁内维亨,一举夺得首赛段个人总成绩第一,将象征总成绩榜首位的骑领衫红衫以及代表最佳新人的白衫收入囊中;AG2R拉蒙迪亚车队车手希尔万·迪利尔成为本赛段冲刺王、爬坡王,分获蓝衫、圆点衫。

  【同期】(荷兰乐透-珍宝车队车手 赫鲁内维亨)

  那么(在)整个比赛中呢,他们车队一直在场上控制了局势,包括那个有一点难度的小爬坡,他们车队今天表现非常的好,到最后把他送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冲刺位置,他很开心能够在这里赢得冠军。

  【解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目前中国唯一举行的UCI世巡赛分站赛,2017年曾举办首届赛事。本届比赛设3个平路赛段和3个山地赛段,总赛程逾900公里,横跨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5座城市。

  陈沿佑 广西北海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