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公开成长历程慰歌迷 新曲MV完整版曝光(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S501公开成长历程慰歌迷 新曲MV完整版曝光(图)

2010年07月08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韩国人气组合SS501上月发售最新专辑《DESTINATION》,最近又公开了收录曲《Let me be the one》的MV完整版。SS501经纪公司DSP透露说,考虑到SS501的这张新专辑宣传时间较短,很多粉丝深感惋惜,所以决定公开SS501成长历程MV,记录着SS501从未公开过的从出道到至今的珍贵影像。

  说唱歌曲《Let me be the one》让听者感到SS501更为成熟,这首歌和主打歌《Love Ya》都深受歌迷喜爱。此外,歌迷们还能看到SS501成员们未曾在电视上展示的一面,也算是对专辑宣传活动过于短暂的一种补偿。此外,歌迷们很快就能在电视以及各大门户网站上看到《Let me be the one》的MV。

  上月SS501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SS501成员在结束专辑宣传活动后,除了签下新经纪公司的金贤重之外,其他成员许永生、金圭钟、朴政珉、金亨俊还没有决定去向。金亨俊会继续在电台节目《Music High》中担任DJ,同时考虑今后去向。许永生、金圭钟、朴政珉将在休息一段时间后再做决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