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思亡母作梦哭唱《母亲》 录像发生灵异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菲思亡母作梦哭唱《母亲》 录像发生灵异事件

2010年07月28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清芳(右)昨录《综艺大哥大》会老友张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与恶8日电 张菲丧母第11天发生灵异事件,昨中视《综艺大哥大》录像遇到大停电,没来由跳电10多次,录像被迫中断,有工作人员称是张妈妈显灵。张菲昨天说最近常梦到妈妈:“我在梦里哭着唱《母亲》,但一直看不到她的脸。”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菲母亲谭女士17日因妇癌末期导致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寿85岁,余天、胡瓜等演艺圈好友陆续前往灵堂致哀,讨论要风光送张母。不过昨天张菲说,将不办公祭、不发讣闻,后天会将张母的牌位请回家,其它则遵循台湾古礼,避开在农历7月下葬,墓园选在北台湾一个风景宜人的地方,但不透露地点,“我之前常带她到此处,有暗示过她,她很喜欢”。

  灯光空调当机 张清芳延后进棚

  昨天,张菲在休息室聊母亲时,电风扇突然停止,大楼还无故跳电多次,造成灯光、空调当机,录像被迫延后,张清芳、萧蔷等女星都受到影响,被通知延后进棚。

  被问是否张母显灵时,张菲自我调侃:“今天录不成,没有存档,这礼拜六就要live播出了。”

  费玉清在母丧后难过地把自己关起来,张菲昨说:“他跟母亲住,要调适没那么简单,缅怀思念母亲的时间会比我久。”并感叹说:“父死家圆,母死家亡,母亲死后是再次考验家里经营结构的时刻,并不是我是哥哥,他就会听我的。”透露自己也拿弟弟的情绪没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