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凯特·温斯莱特与“新欢”男模牵手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凯特·温斯莱特与“新欢”男模牵手亮相

2010年08月23日 10:44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数月前与导演丈夫离婚的凯特·温斯莱特,近日和绯闻男友———英国模特Louis Dowler现身英国伦敦,两人更被拍到手牵手离开一家叫Groucho的俱乐部准备回到两人入住的酒店。

  Louis Dowler与凯特·温斯莱特同是34岁,比温斯莱特的前夫萨姆·门德斯年轻10岁,曾为Burberry、保罗·史密斯、PacoRabanne等知名品牌担任模特。从现场照片看,凯特·温斯莱特似乎已经从离婚的阵痛中走出。据外媒报道,Louis和温斯莱特近两三个月来常在Louis到纽约拍硬照时会面,Louis为人有幽默感,也很脚踏实地。二人牵手照曝光,温斯莱特的许多粉丝纷纷发帖表示祝福。(小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