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力压武艺刘心登顶 快男总决赛精彩画面回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炜力压武艺刘心登顶 快男总决赛精彩画面回顾

2010年09月13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男三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上周五落幕。最终,李炜凭借出众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战胜“人气王”武艺和“黑马”刘心,荣耀登顶“2010快男”全国总冠军。

  三甲选手再现经典 李炜先拔头筹

  在当晚的比赛中,率先登台的是历经7次终极PK的“人气王”武艺,他演唱的《如果云知道》发挥得十分出色,评委丁薇对于他的进步,不由惊叹“你的基因被改变了吗?”,而90后作家蒋方舟对第一次见面的武艺,给出了“令人心碎的少年气质”的评价。

  随后出场的李炜,被许多评委认为是本届快男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一位,当晚的第一歌,他选择的《try try我的未来》,同样表现出他多类型歌曲的驾驭能力和稳定度。作为本届快男最大的黑马,从“300强复活选手”到今天全国三甲,刘心的实力唱功、原创音乐同样不能被忽视。一首原创歌曲《风》深深触动了著名时评人李承鹏。在点评中,李承鹏表示:“我不喜欢山寨歌手,我喜欢刘心真诚、灵魂的歌唱,有令人唏嘘的感觉,直击人的心灵。”

  第二轮《真情对对唱》,武艺、李炜、刘心两两搭档合作演唱。这不仅考验合作者的配合,也是他们的实力较量。首先出场的武艺、李炜合作的歌曲是《爱如潮水》。“跳水皇后”高敏不禁赞叹,“90后”武艺能否勇敢的站在舞台上,让人们对这一代人有了更多信心。而在李炜与刘心的合作歌曲《你那么爱他》中,高晓松认为他们两人恰好代表两种截然不同的唱法。不过,蒋方舟却更看重有野心、不惧李炜气场的刘心。

  最后在刘心与武艺搭档演绎《红旗飘飘》后,本轮三次票数结束,李炜继续扩大分数优势,而武艺也依靠出色发挥,以2分劣势迅速缩小与第二名刘心的差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