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赴法看秀 随身行李遗失忙买内衣救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赴法看秀 随身行李遗失忙买内衣救急(图)

2010年10月03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穿银色淑女裙的林志玲因遗失行李,心情复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林志玲近年备受不利传言困扰,既被指瞒税,参演电影《刺陵》和《决战剎马镇》均票房凄惨,搭伙木村拓哉拍日剧《月之恋人》攻日又出师不利。所幸名模出身的她,仍备受时尚界欢迎。前晚林志玲在巴黎出席某奢侈品牌服装秀,同场还有时尚潮人凯特•摩丝。

  凯特•摩丝前晚专程捧场,更带了 20个各界朋友到场力撑。在凯特•摩丝入场后约半小时,林志玲在临开秀前一刻才由工作人员陪同到场,相当大牌。她身穿一袭淡银及膝裙,表示此行来巴黎四天,除看秀以外,也要为杂志拍双封面,第一个封面已于上月在东京由蜷川实花操刀拍摄,另一个封面则会在巴黎拍摄。林志玲说:“我前后来四天,已到了第二天,但是 Air France(法航)的行李都还没到,昨天忙于补充内衣、护肤品等,我和自己讲,要保持镇定的心情。”当被问到周杰伦豪赌事件时,她则以少联络为由,拒绝评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