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云伟李菁重新布阵 新形式仍会延续“极致”风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云伟李菁重新布阵 新形式仍会延续“极致”风格

2010年10月28日 15:1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何云伟、李菁自英国专场演出归来后,将于11月5日和6日继续在位于东二环的“北京之夜文化城”精彩上演联手打造的“星夜相声会馆”节目。这两场演出在演员阵容、搭档组合等方面与首演内容有所不同,但节目形式仍将延续二人一贯追求的“传统·极致”风格。

  10月15日“星夜相声会馆”的开幕首演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经典佳段的精彩演绎,复原传统的水牌提示、专业检场、特色桌围等细节也都让观众在“复古”氛围中体会到了何云伟、李菁弘扬原汁原味的传统艺术的良苦用心。从现场座无虚席及观众的热烈反响来看,何李人气很旺,数次返场,台上台下兴致高涨。散场时,还有观众哼唱着何李二人专为“星夜相声会馆”创作演唱的主题歌《上台鞠躬》,曲调韵味十足、朗朗上口。

  11月5日和6日的节目内容除了有何云伟和李菁《白事会》《四大名旦》、徐德亮和王文林《汾河湾》《批三国》等固定搭档演出外,还有王玥波和应宁《八大吉祥》、张德武和王磊《成长的烦恼》等全新组合,并增加王楠、张伟、回想、路遥等“新人”,师胜杰、李立山、莫歧、任鹤华等名家也将现场助阵。 记者王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