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亚祺连连改艺名 王学兵称为摆脱抑郁阴影(图)

2010年11月18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亚祺和王学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近日有多部电视剧在热播和拍摄中的实力演技派明星王学兵,在得知舒淇通过极端举动发泄因入戏导致的抑郁情绪后,向记者爆料说曾合作过多部作品的徐亚祺正是因为入戏太深才导致抑郁症,也因此频频改名希望重塑自我。

  徐亚祺曾与王学兵一同拍摄医疗剧《无影灯下》,对手戏很多交流较频繁,但身为中戏表演系的师哥王学兵,在闲聊时发现她的言谈举止有些孤僻,侧面打听后才知道在拍摄家庭伦理剧《爱的方式》,徐亚祺的剧中角色钟少霞一直生活在各种心理压抑之中,她自己也因入戏太深无法自拔导致了抑郁症。徐亚祺想全方位地摆脱当时那个较为抑郁的自己,脱胎换骨重塑形象。首先就是将艺名一再更改,从徐百卉到徐雅祺,再到徐亚祺。连王学兵都笑言说自己快跟不上亚祺换名字的速度了。但是徐亚祺的广大粉丝们一再追随偶像,这些名字的贴吧都被创建和打理。王学兵也衷心希望徐亚祺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天天开心快乐。

  日前,舒淇在微博上留言,称自己在拍戏中常常感到精神压抑分裂,必须通过极端的举动,比如打墙摔东西,或者狂笑大哭来发泄情绪。而此前饰演过《小留学生》、《碧血剑》、《柳叶刀》、《中天悬剑》、《苍穹之昴》等片的艺人徐亚祺,此时被搭档曝光也曾因入戏太深而致抑郁症,可见演员在拍戏时除了要保护身体健康,还得要预防可能发生的心理疾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