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继章子怡周迅黄奕后 秦海璐亦通过优才计划成港人

2010年11月30日 09: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章子怡、周迅、黄奕获得香港身份证之后,女星秦海璐也被曝获得了香港身份证。昨天,秦海璐的宣传负责人于洋向本报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表示秦海璐的工作重心还在内地,同时否认秦海璐会马上结婚的传闻。

  据秦海璐的宣传负责人于洋介绍,秦海璐在两周前通过优才计划获得了香港身份证,“主要是为了方便,因为内地艺人接拍港片的手续很复杂,等香港的工作签证要很久,有时候会耽误工作。领证后她的工作可以更便捷,之后去香港工作也会更加频繁,而且没有时间限制。”于洋表示,虽然拿到了香港身份证,但秦海璐的工作重心还在内地,“只是到香港拍戏,出席活动的安排肯定会增多。”

  据香港媒体27日报道,秦海璐日前谈到了自己刚取得香港身份证一事。她表示,现在感觉有点怪怪的,对新身份还不太适应,同时担心作为北方人对南方的生活难以习惯。秦海璐称:“打算春节之后才搬来,朋友已经开始帮我找房子,先租楼看自己能不能适应,想住跑马地或何文田。”不过秦海璐考虑“先租后买”,打算在自己稳定下来后将父母接来同住,短期内不会在港置业。于洋也证实,秦海璐暂时并没有在香港置业的打算,“短时间内应该也不会在香港开设工作室。”

  至于婚姻大事,香港媒体援引秦海璐的话称,“两边家人都有共识,结婚将是不远的事,总之水到渠成了,但不会特别隆重举行仪式”。媒体还将此解读为秦海璐将马上结婚。于洋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香港媒体是在断章取义。秦海璐昨天也通过微博澄清了这件事,她表示当时是媒体问她对结婚怎么看,她才回答,“结婚不只是两人的事也是两家的事,如果两家人都有共识,结婚才是不远的事,总之水到才能渠成。”对于“我不会特别隆重举行仪式”这句话,秦海璐承认话确实是她说的,但当时是在回答记者抛出的“你会举行盛大婚礼吗”这一提问。秦海璐最后还感慨:“不过被省去了几个字就变成新闻说的那样了!遍地都是人才”。记者许青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