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为“植入广告”辩解:为什么盯着我?(图)

2010年12月29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摄影:记者 李学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罗攀) 《非诚勿扰2》导演冯小刚29日下午亮相北京电影学院,与众学子及媒体交流拍电影感想,谈及广受批评的“电影植入广告”,他说:“好莱坞很多电影也有植入广告,为什么媒体不去攻击他们而来盯着我们,我觉得这是一个心态的问题。”

  冯小刚:植入广告不是我的错

  访谈开始前,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幕布上播放了五分钟冯小刚导演精彩作品的剪辑片。冯小刚也在剪辑片放完后登上学院放映厅讲台,观众们掌声雷动。

  被问到为什么会拍《非诚勿扰2》时,他坦言当时在拍《唐山大地震》时自己感觉非常辛苦,很怀念拍《非诚勿扰1》在北海道那么愉快放松。所以就想再拍续集。正巧王朔看了《非1》觉得很有意思,勾起了他想写续集剧本的冲动,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商量了几天,《非2》剧情也就基本定型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