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2010"四大名嘴" 郭德纲浑不吝周立波骂自己(2)

2010年12月30日 09:5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立波 骂了自己

  今年海派清口周立波的花边新闻远远比他的主业更受到关注,11月末,先是以微博的一篇檄文得罪众多的网友,“网络是一个泄‘私粪’的地方,当‘私粪’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变成‘公粪’,那么,网络也就是实际意义上的公共厕所!网上骂娘的那些非主流贱民,在现实中就是天天被人骂娘的可怜虫!我同情你们!我就是上帝为你们打开的那扇窗,向我开炮!尽情地骂吧!只要你们开心我就放心了!”“兄弟!我去过的国家,可能比您知道的国家还多!我用掉和捐掉的钱,可能比您看到的钱还多!我的道德境界仅受您想像力的限制。”“我吐出来的比您吃下去的都多,您就慢慢吃吧。”随后一场盛大的婚礼,崔永元一针见血的“披上公益外衣”的评价让周立波发出“砸场子”的质疑,也让不少网友出了一口气。

  点评:忘本了

  和郭德纲同样草根出身的周立波,身上也有了同样的劣根性,出位的行为、狂妄的言论、离婚再婚的消息屡屡见诸报端。而且最关键的是,虽然出身草根,但是他现在完全把自己放在了草根群体的对立面,让人不禁说出“忘本”二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