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赞梁朝伟内心干净:很难再找这么懂我的人

2011年01月04日 09:1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嘉玲做客《鲁豫有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底,刘嘉玲做客《鲁豫有约》。刘嘉玲在节目中坦言,在世界上难以再找到一个如伟仔(梁朝伟)这么懂得她的人,“要保护一份爱情需要宽容跟明白,还有要珍惜”。

  谈起老公梁朝伟,刘嘉玲毫不吝言地赞道:“他是一个内心很干净的人,特别干净,但是他很害羞,他真的跟这个世界有距离的”。刘嘉玲表示,伟仔负责做梦,她只能辅助他去完成他的梦想。刘嘉玲还很欣赏伟仔的演技,并称伟仔是她心目中一个非常受尊重的演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和伟仔爱情长跑20年,刘嘉玲透露伟仔当年花了不少心思追求她,最后才走入婚姻殿堂。刘嘉玲回忆,不丹婚礼全程她都没有哭,却因为梁朝伟粉丝送的贺卡而感动掉泪,“贺卡上是伟仔写过的一首歌,内容正是不丹婚礼的写照,我想他十几年前已幻想在一个地方与自己的女人完成婚礼,像冥冥之中注定,让我一边看一边流泪”。在访谈中,刘嘉玲也表示她与伟仔相知相惜,刘嘉玲称:“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还挺难再找到一个像他这么懂我的人了。他很懂我,这个是比我得到任何的奖项或者是任何的物质上更有满足感,而且他允许我去做我自己,这个是太难得了,我觉得我挺幸运的”。

  刘嘉玲透露,梁朝伟作为一个“万人迷”偶像,很多粉丝会把他身边的人用放大镜去检视,而对此,她十分理解。刘嘉玲用换位思考来开导自己,“如果我是一个影迷的话,我的偶像跟了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在一起,我也会很紧张,因为怕我的偶像受到伤害啊”。刘嘉玲表示:“爱上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但是要保护住一份爱情是需要很大的宽容跟明白的,还有要珍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