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贾斯汀·比伯恋情曝光 琳娜·戈麦斯收死亡恐吓

2011年01月05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迪士尼女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虽然多次否认恋情,但最近一再被狗仔队拍到他们密会,贾斯汀·比伯的粉丝眼见偶像有女友,不但不祝福,部分偏激粉丝更向赛琳娜·戈麦斯发出死亡恐吓,给这段甜蜜恋情蒙上阴影。

  上周末,网上流传多张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在加勒比海度假的亲密照片,贾斯汀身穿黑色短裤,与穿着性感墨绿色比基尼的赛琳娜牵手、拥抱和亲吻,打得火热,也间接证明他们的情侣关系。

  赛琳娜·戈麦斯坚称是姐弟

  贾斯汀·比伯的粉丝显然不愿见偶像谈恋爱,他们在赛琳娜·戈麦斯的Twitter上写下“我向上帝发誓会杀了你。”、“你晚上睡觉时小心点,我会去你的床上杀了你!”,也有粉丝扬言:“如果你让贾斯汀伤心,我会杀了你。”他们对此事暂未作出任何回应。早前,赛琳娜?戈麦斯接受访问时辩称和贾斯汀·比伯的关系就像姐弟:“我们的关系就像家人般,见面没有任何不妥。我觉得自己是个大姐姐,想保护他。”但她的言语间却流露怜惜之情,与她所说的似乎有出入。

  贾斯汀·比伯望夺格莱美奖

  贾斯汀·比伯的恋情虽然不被粉丝接纳,但仍无损他的魅力,日前专职统计社会媒体影响力的Klout公司公布了2010年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音乐人、政治家和运动团体的Twitter客户影响力指数,贾斯汀仅次于美国总统奥巴马,排名第2。

  贾斯汀?比伯对于自己大受欢迎并不满足,日前他接受访问时透露:“今年最希望赢得格莱美。”他分别入围格莱美“最佳新人奖”和“最佳流行专辑奖”,他直言:“即使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仍然很高兴,因为能够被提名已经是很大的肯定,但能够得奖当然是最好,始终格莱美奖是我一直最期待的荣誉。”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