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语言节目终审:赵本山只看不演 小沈阳听安排

2011年01月06日 07:42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央视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五次审查,这也是最后一次审查。据了解,共有10个语言类节目亮相,黄宏、陈数、冯巩、牛莉、李菁、何云伟、海清、黄海波等现身审查现场。赵本山的小品依然神秘,小沈阳昨日出现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某活动的现场,被问春晚一事时,他的口风很紧:“上春晚我听师傅安排!现在师傅没通知我。”

  据悉,为了避免媒体提前曝光节目,春晚剧组专门把审查延迟到晚上进行。昨晚,赵本山终于现身央视,与他同去的还有小品编剧尹琪。不过赵本山此行纯属当“看客”,在台下观摩其他节目的演出情况,并未上台念本子。

  在央视兔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中,影视女星特别活跃。除了此前亮相的海清之外,昨晚黄宏搭档陈数,上演了夫妻假离婚的故事,冯巩的搭档则是牛莉,让人意外的是,李小冉也登上了春晚舞台,和邵峰搭档带来了一个小品。

  赵本山的搭档也成为一大悬念,甚至有媒体说赵本山的女搭档是大S,坊间也流传出几大猜想,比如和林志玲的土洋配、和闫妮的方言配、和董卿的南北配,还有和于月仙的亲戚配,不过本山传媒的总裁刘双平笑言:“猜了十几年,哪一次猜准过。”记者就此联系上于月仙的助理,对方表示于月仙最近在成都拍摄电视剧,该剧一直要到本月中下旬才能杀青。

  除了央视春晚,赵本山今年依旧会亮相辽宁卫视。据辽宁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赵家班的节目依旧是辽宁卫视春晚的“招牌菜”。去年,赵家班的小品《疯狂粉丝团》今年将推出续集《疯狂炒作团》,程野、刘小光、张小伟等原班人马“疯狂升级”,暗讽2010年出现的各种“炒作”事件,赵本山的节目则可能是《捐款2》。成都商报记者徐云霄 综合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