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兰与徐妈妈互称姐妹 狂赞大S是“150分媳妇”

2011年01月09日 13:4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人说,婆媳是“天敌”,在著名餐饮连锁集团的总裁张兰和艺人大S这两个女强人身上,婆媳关系更是被外界猜测得“风起云涌”。不过,张兰本人却对大S交口称赞。昨天,张兰做客沪上名嘴曹可凡主持的《我有一段情——可凡倾听2011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并在后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满脸笑容的她透露,自己和大S是“一见钟情”,还给大S打出了150分的满意度。采访最后,张兰不忘提醒:“大家千万别断章取义,来破坏我们的婆媳关系哦。”

在多才多艺的张兰看来,大S(小图)是个既善良又能干的好媳妇。

  【话婆媳】

  “我对她一见钟情”

  记者:在没见到大S前,您对儿媳有什么样的要求,对大S又是怎样的印象?

  张兰:我们家是旗人,又是知识分子的家庭,所以我希望儿子找一个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我和大S以前在一些秀场活动上也碰到过,对她印象很不错。儿子第一次带我见她前,我刚好看过大S参加的《鲁豫有约》节目,觉得她特别乖巧。

  记者:还记得第一次见大S是怎么样的情景吗?

  张兰:有一次我和一群朋友在店里吃饭,儿子过来和大家打完招呼后把我拉到一旁,他说:“妈,您认识大S吗?”我说:“认识啊”。然后就过去见了,大S叫我阿姨。后来儿子说:“妈,您还满意吗?”我这才发现有情况,然后我就说“太好了”。我觉得我和她是一见钟情。

  记者:都说婆媳最难相处,您对大S却一直赞不绝口,婆媳两人有什么特别的相处之道吗?

  张兰:我也做过媳妇,千年媳妇熬成婆,感受到媳妇的那种压力。以前我做媳妇的时候,都不能上桌的。所以现在我觉得不需要那么多老礼老规矩,应该尊重孩子,把媳妇当做自己的女儿,这样大家才能其乐融融。

  记者:那您给这个媳妇打几分呢?

  张兰:如果满分是一百分,我给她打一百五十分。我对她非常满意。要用几个词来形容她的话,就是善良、乖巧。她不但适合我儿子,还适合我们整个家族。因为我们都是旗人,而且我们也有共同的信仰,我觉得这是喜从天降,百里挑一的。

  记者:尽管你们关系很融洽,但前段时间听说您对大S在一部影片里大尺度的表演有所不满?

  张兰:大错特错,如果我介意,那我就太小女人了。我们都是事业型女人,做事一定要敬业,如果不是哗众取宠,只要是为艺术献身的话,我一定是鼎力支持的。

  记者:有想过尽快抱孙子吗?

  张兰:顺其自然,任何事情我都不给他们施加压力。我认为孩子一定要在父母愉悦的心情下出生才快乐。

  【办婚礼】

  希望在三亚张罗喜事

  记者:大S和汪小菲领证也有段时间了,两人婚礼的时间确定了吗?

  张兰:我已经跟他们说过,只要他们一个电话一个招呼,我就抽一天时间去参加婚礼。

  记者:之前听说他们会在3月20日结婚,日子还是您给挑好的?

  张兰:没有,他的任何事情我都不参与。应该给孩子一个宽松的、自由的一种状态。婚礼的日子现在还没有定下来。而且最近,公司的事情比较多,大S的工作也很忙。我觉得她现在挣钱比我还多呢。年三十,她的爸爸妈妈都要来上海,我们已经相约在我店里吃年夜饭。

  记者:那他们会把家安在哪儿?

  张兰:住哪儿由他们自己选择吧,因为他们的事业都在内地,我相信他们会把家安在内地。当然,台湾地区那边还有徐妈妈需要照顾,我也希望他们经常会过去照顾她。所以两边都有,应该会常住北京。

  记者:那婚礼举办地是在三亚吗?

  张兰:应该是,我也希望是在那。

  【聊亲家】

  和大S妈妈互称姐妹

  记者:徐家在台湾地区也是个颇有影响力的家族,您对徐妈妈是什么印象?

  张兰:我们一直都是姐妹相称,关系很好。她通情达理、也是一个知性的女人。大S和小S都那么优秀,一定和她们有一个优秀的妈妈是分不开的。虽然现在我们还没照过面,但经常会通电话。

  记者:和徐妈妈交流最多的是什么?

  张兰:感谢。我经常和徐妈妈说,感谢徐妈妈培养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儿交给我们,让我们也感受到幸福。她也常对我说感谢你培养这样一个优秀儿子。

  记者:最近,汪小菲好像和大S回台湾地区过元旦,他和您说过和大S家人见面的情形吗?

  张兰:他很开心啊,还打电话和我说“妈,我太幸福了,这么样一个大家族。”他还立即用手机拍下全家福发给我,让我也感受到这样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准备何时和大S的妈妈正式见面呢?

  张兰:除夕吧。我已经定好了,会在我们会所办一些活动和年宴,大S的爸爸妈妈家人都会来,相信到时候一大家子肯定很开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