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7岁李冰冰赴台拍广告 素颜逛夜市吃不停(图)

2011年01月11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9 6:44pm 平价咖啡 李冰冰(右起)和助理、造型师坐在85度C露天雅座喝平价咖啡,相当融入台湾市井小民生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以《风声》获得前年金马影后的李冰冰,去年1月曾为代言某饮品拍广告,在台中市长胡志强官邸前取景,前天再到台中美术馆前拍“第二部分”,但影后驾到,没保镳也没保母车,充分利用时间随兴搭出租车,逛了整晚4小时的夜市,平价咖啡、玉米、香肠、盐水鸡跟麻油面线全下肚。

  报道称,前晚李冰冰趁拍广告空档,在友人陪同下买平价咖啡,途中不时拿出相机兴奋拍照,像极观光客。在逛卖场时,被不少台湾民众认出,37岁素颜的李冰冰毫不遮掩。 随后,李冰冰搭上出租车,转向平民夜市,抵达后除了吃玉米,还点了一口香肠、麻油面线吃,她还不忘请同行的工作人员买盐水鸡。

  台湾媒体称,李冰冰不止吃平民小吃,对平价女鞋、1个190元(新台币,下同)夜灯跟60元毛巾也爱不释手。

  昨天拍广告休息时间有媒体上前采访,李冰冰大方响应,“我对台湾真的蛮有感情的,台湾这个地方让我觉得很有人情味,特别是我去夜市,人都很好,台湾这个地方是自己有一个文化的地方。”随后她还掩不住兴奋的表示:“这是我第1次(跑出来玩)……,我很少出来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