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朵演出意外眉骨受伤 将赴韩国整形(组图)

2011年01月11日 14:15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朵在医院进行手术

阿朵意外受伤后,仅进行了简单处理,继续进行演出约图/记者寿鹏寰

  演出突发意外眉骨受伤专家会诊称会留疤痕

  阿朵“破相”将赴韩国整形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阿朵演出意外受伤,已确认伤口会留疤。

  日前,歌手阿朵在贺岁音乐剧《爷们儿》演出中突发意外眉骨受伤,几小时后才去医院治疗。

  昨日,记者从阿朵身边好友处获悉,因阿朵伤口位置较特殊,当晚先后辗转四家医院,伤情才得到初步处理,因为受铁锈感染长达几小时,阿朵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

  该好友表示,经多家整形机构专家会诊,阿朵的伤口肯定会留下疤痕,“破相”已成定局。

  据阿朵经纪公司透露,这个意外使得阿朵年前的工作全部暂停,公司已为阿朵联系到了韩国的权威整形机构,为进一步治疗做准备。

  事件回放

  1月6日,歌手阿朵在贺岁音乐剧《爷们儿》的演出中发生意外,在中场换装时突然被一扇道具铁门撞伤眉骨,伤口立刻大量涌出鲜血,顺着脸颊流下,嘴唇与侧脸也立刻肿了起来。

  由于演出仍在进行,阿朵只用创可贴马虎止血,一边擦掉血渍,一边坚持演出,并安抚其他演员不用担心,希望大家继续全心投入演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