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重金打造"十三钗" 手提箱被曝都是LV(图)

2011年01月12日 16:52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日开机的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在南京外景地搭起造价逾千万的教堂,作为片中一场重头戏的拍摄场景。“十三钗”已经进组,男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将于春节后现身南京。张艺谋依然延续以往拍戏的“严防死守”风格,拒绝剧透和演员造型曝光。

  《金陵十三钗》投资6亿元,创造了华语电影投资新高。其中,男主演将近1亿元的片酬占去了影片1/6的成本。此外,影片还邀请了好莱坞顶级的烟火特效团队——Joss Williams团队。这支斯皮尔伯格的御用团队为《拯救大兵瑞恩》《兄弟连》《蝙蝠侠》等大片制作过烟火效果,佣金自然不菲。制片人张伟平透露:片中“十三钗”的衣着华贵,就连她们手提的箱子都来自LV手工定做。

  此外,单独搭建的外景地也是影片耗资的大项目,而耗资千万建造的教堂将成为片中贝尔饰演的角色搭救“十三钗”的重要场景。虽然之前张伟平表示:影片所有的投资都来自新画面和银行贷款,但老谋子也利用了当地的资源,“十三钗”拍摄地溧水石湫影视基地由本地招商引资,石湫镇政府是股东之一,电影搭外景花的2000万元均由当地买单。张伟平对收回这些投资很有信心。

  影片开拍之前,曾有媒体拍到正在接受训练的“十三钗”备选演员,之后更传出新人集体遭淘汰的新闻。影片开拍之后,张艺谋十分谨慎地增派很多保安做好安全措施,媒体也只能远远拍到外景地远景。前天举行的开机仪式谢绝任何媒体,影视基地戒备森严,周围用铁栏围住,每条通往基地内部的道路都有保安把守,每个进出的工作人员都有相应的通行证。由于外景地被曝光,所以张艺谋要求再增派保安人员进行全方位的“保护”,杜绝外人再次进入拍摄地,为此剧组还专门封掉了两条进入基地的小路,再次更换通行证,即使有媒体潜伏到基地内想一探究竟,也因为距离拍摄中心的教堂前有一条河,最终无功而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