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亮相避谈"壹基金" 连说三声谢谢表达感恩

2011年01月17日 11:11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白蛇传》源远流长,赵雅芝版《新白娘子传奇》和徐克导演的《青蛇》至今已成近20年来的经典。继两部前作后,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再度执导魔幻题材影片,《白蛇传说》低调杀青,封闭拍摄、没有探班,坊间关于这部神秘电影的猜测一直不断。昨天,魔幻电影在北京隆重举办杀青发布会,神秘面纱终于掀开一角。李连杰、黄圣依,林峰、阿SA、文章、姜武、徐若瑄等12位明星强大阵容终于正式曝光。从“壹基金”事务中百忙抽身的“法海”李连杰与刚从昆明慈善之旅赶回的“白娘子”黄圣依更是带领众明星现场一一答疑。

不谈壹基金

李连杰强调感恩

  《白蛇传说》中最受人关注的角色就是李连杰饰演的法海,不仅是因为法海的戏份最重,还因为这是近几年将主要精力都放在“壹基金”上的李连杰继30年前的《少林寺》后再演和尚。昨天,现身北京的李连杰情绪高涨,但低调十足。

  不久前,李连杰“壹基金”在深圳成功注册,成为正式的公募基金会,这预示着“壹基金”可以公开募款。“壹基金”由私募转为公募也标志着中国慈善制度的不断完善,注册成功后,一度号称“不是天天装孙子,而是真孙子”的李连杰流下了英雄泪,然而,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功夫之王李连杰在接受采访时称却不愿再谈起“壹基金”,李连杰说:“今天只谈电影,不谈壹基金。”但面对记者的追问,李连杰还是流露出感恩之心,李连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很高兴壹基金能步入正轨。”之后,他连说三声谢谢表达出自己的内心感受。

  三年来,李连杰的银幕作品越来越少,他几乎将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壹基金”上,但由于“壹基金”是民间私募基金会,没有独立账户和身份,这让李连杰做慈善的脚步屡遭阻碍。如今,“壹基金”终于跨过生死存亡的一道坎,“壹基金”由私募基金会变为公募基金会表明壹基金已不是李连杰自己一个人的基金会,而变为社会性质的慈善组织,为社会上的很多公益慈善组织找到了出路。注册成功当日,李连杰在接受采访时说落下英雄泪,他反复强调要感恩,他说:“必须感谢,我要感谢所有的人。”

林峰饰许仙阿Sa扮青蛇

  《白蛇传说》演员阵容堪称“强大”,除了开机曝光的五大主要角色扮演者李连杰、黄圣依、林峰、阿Sa、文章外,昨天出现在现场的还有姜武、徐若瑄、杨千嬅、杜汶泽、罗家英、林雪、郭羡妮等7位明星。

  片中,功夫皇帝李连杰继《少林寺》后再演和尚——法海,《功夫》中惊艳亮相如今已成为“新四大花旦”之一的黄圣依饰演新白娘子,香港“万人迷”林峰演绎史上最帅许仙,阿Sa演青蛇不学张曼玉,文章演千年来从未存在的“人魔”角色。对于姜武、徐若瑄、杨千嬅、杜汶泽、罗家英、林雪、郭羡妮等明星饰演的角色,导演程小东说,“《白蛇传说》中人、妖、魔、天的大格局是之前白蛇故事未有的,角色阵容将会更立体丰富。”

  《白蛇传奇》是李连杰同导演程小东的又一次合作,此前二人共同打造过《东方不败》《冒险王》《英雄》《投名状》等功夫巨片。程小东表示,片中将体现出人、妖、魔、天格斗的大局面,剧情方面将博采民间传奇,既体现复古的还原,又会有现代大胆的新演绎。

  特技方面,片方聘请了好莱坞顶级特技团队加入,影片整体风格既要有东方神韵,又要有神话气势。发布会现场,片方曝光了一段片场花絮,60秒快节奏急速闪过。从片场开机到竹林追拍、导演程小东动作戏“亲自动手”,以及绿幕遮挡、湖里炸船、深水拍摄、悬崖垂吊再到高速航拍,各种拍摄手段应有尽有,甚至有疑似“水漫金山”的爆破场面等等,令人目眩神迷。 记者 孙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