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出院任父三喊“感恩” 赞未来女婿最可靠

2011年01月19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在记者会上含泪与任爸相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综合消息,Selina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中的爆破戏而遭灼伤,返台住院89天后,提前在今天下午2点举行出院记者会。一路陪伴Selina的任爸任明廷,今出席记者会“感恩”不离口,在记者会上第一句话就是连3次感恩,并深深一鞠躬向所有人感谢,他感谢所有粉丝的祷告,也请大家继续支持Selina,期盼Selina度过生死之路后,未来能更坚强走向复健之路。

    对于接下来的赔偿和究责,任爸说一切交由经纪公司处理,但他一直认为:“过去就是过去,没有人愿意看到发生这种事。”

  任爸说,他相信这件事让所有人感同身受,他相信全天下父母都会感动,他举例某次半夜离开医院,远远看见一个女生,她一见到任爸就哭,对他大喊“加油”,任爸跟她说“你也要加油”,期盼所有人都能继续为Selina加油。

  任父赞阿中:最可靠的未来女婿

  Selina原订今年4月将和未婚夫张承中(阿中)完婚,爆破戏受伤后是否影响婚期,大家都很关心。任爸今被问到此事时表示,是否如期一切全权交由Selina和阿中决定,连他自己都不清楚结婚的确切时间,4月1日的日期是媒体所报导,他说:“孩子怎么决定,就怎么决定!”

  对于女儿未婚夫张承中(阿中)的不离不弃,任爸坦言非常感动,直言“生死与共,患难见真情,他(阿中)是我认为最可靠的未来女婿!”任爸说,Selina灼伤前,坦白说对阿中认识不深,意外发生当晚,他和阿中促膝长谈,对他说:“萱萱已经不是以前的萱萱,虽然你们已经订婚,但我同意取消婚约”,没想到阿中立刻回绝,且用心每日照料,看的出2人真情相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