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海英忽然变低调:我以前很生猛现在是海鲜

2011年01月20日 10:4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以前很生猛,现在是海鲜。海鲜嘛,都被人吃了,当然不会尖锐,不会生猛了。”面对“孙老师变温和了”的评价,曾经炮轰中国电影很差、炮轰冯小刚装洋蒜的孙海英如是说。孙海英和余男主演的《寻人奇事》昨日在京开机,孙海英在片中出演一位父亲。被问起对几部贺岁片的看法,孙海英称自己没看过,不予评价。

  说事,变温和

  从去年开始,孙海英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中国电影,批评商业上大获成功的导演冯小刚,被称为电影圈内的“炮手”。昨天《寻人奇事》的开机仪式上,孙海英一改“放炮”的作风,说人说事都显得比较温和。说起在片中饰演自己好友的人艺老演员雷恪生,孙海英的语气里有发自内心的尊敬:“雷恪生已经75岁了,还在为影视事业奋斗,我很钦佩他,我向他致敬。”被问起对去年12月上映的几部贺岁大片的看法,孙海英称自己一部没看过,所以不予评价。而《唐山大地震》上映的时候,孙海英明确宣称,即使有人送票上门也不会去看。面对“孙老师变温和了”的评价,孙海英笑着回应:“生猛,那是以前的事。现在呢,我是海鲜了。海鲜嘛,都被人吃了,当然不会尖锐,也不会生猛了。”

  说戏,很霸气

  虽然对别的片子不再“生猛”地批评,但一谈起这部《寻人奇事》,主演孙海英依然霸气十足:“这么好的戏,还用推荐吗?什么奖不得是不可能的。” 《寻人奇事》主打父子情。影片讲述老张的儿子小磊负气离家出走,苦寻两年后才找到。十年后,一个远在广东的年轻人来信,表示他才是老张的儿子……孙海英在片中饰演父亲老张,他告诉记者,之所以会接这部戏,是因为剧本写得实在好。此前有演员遭遇过剧本很好、但拍出来却很差的影片,比如《气喘吁吁》。被问起是否担心拍出来的效果不佳?孙海英大手一挥,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他接着解释,“我参演了这部影片。如果拍得不好,或者是我演得不好,我就不会让这条过去!所以绝对不会出现本子好却拍得不好的情况。” 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柴春霞/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