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与春晚导演夜聊4小时 25日首次带妆彩排

2011年01月21日 10:59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日晚,赵本山入住央视影视之家,再一次开始了他的春晚征程。

  前日晚11时50分记者赶到央视影视之家时,赵本山刚刚从富豪李晓华的生日晚宴上回来,在影视之家801和春晚剧组语言类导演马东碰面。两个人针对这次春晚剧本聊了四个小时后,马东才心满意足地离去。

  这时候赵本山开始和一直陪同他的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一同吃起了刚热完的饺子,就着辣酱,他吃得特别香。

  赵本山告诉本报记者,目前除了要带徒弟上春晚,女搭档还没定下来。而为了应对1月27日湖南卫视春晚的直播,他还要把徒弟和本山传媒的演员们召集到北京来排练。

  由于目前女搭档还未确定,赵本山不会如媒体所言,参加今日的彩排,根据日程表他会出现在1月25日第三次带妆彩排上。从今日开始,央视春晚将每隔一天进行一次带妆彩排,那么在正式演出前将共有五次彩排,去掉1月27日赵本山赶赴长沙给湖南卫视捧场,那么他可能只出席1月25日和1月29日两次带妆彩排。

赵本山带徒弟《相约象牙山》

  在这个由崔凯主创的小品里,《乡村爱情》系列里的男女老少齐出马,给足了湖南卫视春晚面子,除了赵本山和小沈阳外,还有王小利、唐鉴军、于月仙、吴云飞、毕畅、吴一迪等人。

  小品主要还是讲述了这些村里人的情感问题,不过为了契合湖南卫视的定位,小品的背景被定为“湖南卫视的相亲栏目因为象牙山村有人报名,所以栏目组要到象牙山选人”,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好玩的故事。(刘臣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