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星光冠军"胡夏初涉歌坛:成名太快不可思议(图)

2011年01月21日 11:12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初涉歌坛的新秀,广西男孩胡夏的确是个幸运儿。从获得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为黄韵玲、黄小琥、袁惟仁、黄大炜等资深音乐人所青睐;到签约国际“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的新力音乐(Sony Music),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胡爱夏》,在面对媒体时依旧青涩不改的他,完成并经历了这一切,前后不到一年时间。

  还未年满21岁的胡夏,是拥有“绝对音感”的少数派。所属唱片公司的某总监向记者“抱怨”:“他耳朵太尖,在录音时,经常是所有人都说已经好了,他觉得还没好,很折磨人啦。这一点,和王力宏倒很像。”

  尽管未受过正统的音乐训练,胡夏的歌声却有一种浑然天成的质感,饱满圆润、清亮透彻,在同龄人中实属罕见,带着与年纪不相符的成熟驾驭力。

  但这个双鱼座男孩,偶尔也会想太多。据常伴其左右的艺人助理透露:“他是那种发自内心比较乖的小孩,听别人讲话的时间居多,而且他是真的认真在听,老半天才对你前面说过的一句有反应。”正因为这份可爱的单纯,身边的人都很喜欢逗他玩,比如明知他很害羞,在挑选与他合作的MV女主角时,就故意找一个比一个漂亮的。看他跟女生牵手局促不安的样子,反倒是“身经百战”的女孩们更放得开。

   对话胡夏

  Q:对于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胡爱夏》,你最满意的地方在哪里?

  A:不管怎样,我出道那么短,能有机会发片,就已经非常幸运。

  Q:这张专辑主要都在表现你的唱功,以后会考虑自己写歌?

  A:这次主要是时间太赶了,下一次一定会收录自己的创作。其实第一张的突破点是在唱法上,我以前很少唱节奏感重和轻快的歌,这次就特别挑战了一些轻摇滚曲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