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票务中心"被封 章子怡婉拒赵本山不扮嫦娥

2011年01月26日 10:2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子怡拒演“嫦娥”了。没有耀眼星光,主打“草根力量”,2011年的央视春晚备受期待的节目只剩下周杰伦和林志玲的携手亮相,以及赵本山和徒弟小沈阳等的小品了。不过,在昨日进行的第三次彩排中,周杰伦意料之中的依旧缺席,赵本山也并未亮相。本报记者在截稿前意外接到章子怡宣传杨琛小姐的电话,表示已经确认不会参演赵本山的春晚小品《星球大战》了,“现在正在广州拍《一代宗师》,过年就准备回家了。”

章子怡首度回应不上春晚

  第三次彩排并未见到赵本山的身影,记者得到消息称本山大叔和他的徒弟们要到29日的第五次彩排才会亮相,近日他要赶往长沙录制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小沈阳等徒弟们也都忙着串场。虽然《星球大战》的本子已经八九不离十,每天的彩排也就是微调,但其实还是暗潮不断。昨日有报道称该小品的二稿本子被曝光,其中不少台词“包袱”被提前揭秘,很可能影响小品在除夕夜可能带来的“笑果”,因此编剧尹琪目前正在忙着做调整、改台词。

  比对白更令人关注的,是《星球大战》中“嫦娥”的人选。最初本报记者曾得到消息,出演“嫦娥”的是已经自己做老板的上海籍影视歌三栖女星黄圣依。不过,之后赵本山方面却抛出了章子怡、姚晨等候选人。尹琪透露:“赵老师亲自给章子怡打过电话,邀请她,这个和央视导演组方面的邀请可能还不太一样。”

  不过,本报记者昨日接到章子怡的宣传杨小姐的电话,首度回应:“赵老师确实邀请过章子怡参加他的节目,只是据我所知子怡已经答应陪她家人一起过大年夜了。”她透露,章子怡目前正在广东拍摄《一代宗师》,而大年夜这天她也是特意向剧组告假回家一天,陪家人吃个团圆饭后又要匆匆回剧组继续拍摄。如果还要上春晚演小品的话,就完全无法陪家人了,而且算上排练等时间,可能会拖慢整个剧组的进度。

  本报记者昨日还向另一位赵本山非常看中的“嫦娥”候选人孙俪致电求证,但其经纪人郭思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丁建忠曾是动物园“常客”

  早在八月份时,刘谦方面就曾亲口向本报记者确认已经受到春晚邀请。但事有蹊跷,随着春晚的脚步逐渐临近,刘谦的声音却越来越轻,虽然自称特地为春晚舞台量身定做了一个魔术节目,但央视方面却无情地将刘谦拒之门外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并没有太多知名度的魔术师丁建忠。

  在昨日的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上,魔术节目竟然还临时增加了一个,变成两个魔术节目,除了此前亮相的丁建忠外,另一个节目由来自内地的魔术师表演。可让人感到有些疑惑的是,两人的魔术表演内容很是相似,都是关于“箱子、美女和切割”的,实在不太新鲜。且因为并非是近景魔术,所以舞台可看性纵然不错,但却缺乏了和观众的互动。当年刘谦之所以能一炮而红,不仅因为其迷离的眼神和帅气的外形,也因为比魔术表演功底强几倍的“嘴皮子功夫”。

  本报记者昨日就此拨通了刘谦的电话,对于这个抢走自己春晚“入场券”的同行,他的经纪人何先生坦言:“说实在话,在市场上他不太知名,刘谦也认识他,但是观众基本上不了解他。”何先生直言,丁建忠以前还是动物园的“常客”,“以前他是在广东动物园里面表演的,这是圈内人都知道的。”对于丁建忠在台前幕后的略显紧张,刘谦方面也认为可以理解,“他除了在外表演,基本上没上过节目。”因为缺乏上节目的历练,让丁建忠第一次登台便是春晚这么大的平台,自然心里没底。至于与观众的互动问题,何先生谦虚表示,每个人的表演各有特色,“刘谦有他本身的魅力,丁建忠的表演也有他的特色。”

独家追踪

春晚“票务中心”被封

  日前,记者暗访了一家在博客中销售2011兔年春晚门票的“票务中心”。昨日,当记者再次登录该页面时,发现该博客已经被转至其他页面,而博文一栏赫然写着“此博客已被关闭”。

  不过,当记者在百度中打出“春晚门票订购”等关键词时,却发现百度上依旧可以搜索到订票热线等相关信息。记者还发现很多用户将“票务中心”的电话转载至百度知道中,而其内容与博客中所提内容完全一致。

  昨晚22点31分,记者再度拨通这个春晚订票号码,一位男士接听了电话。“您好票务中心”的开场白很是熟悉,当记者询问春晚除夕门票时,对方的回答和前一天一模一样,称只要付定金,就可以搞到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