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想天然受孕 透露曾外出旅游尝试“造人”

2011年01月26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6 日电 杨千嬅昨日到澳门出席《Goyeah.com 潮Bear》慈善展览活动揭幕礼,有记者继续追问杨千嬅何时少小孩的问题,她都一一作答。当有记者问她会不会尝试人工受孕时,她直言自己想用天然的方法怀孕,但三十九岁如果还没有,就会再考虑,并透露自己曾经外出时尝试过“造人”计划。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年刚好在大年初一生日的杨千嬅,笑称生日愿望是希望自己能开心。身边很多朋友都生了小孩,记者问她会不会希望生个兔宝宝?她笑说:“我和老公都想,但这个月不可以。(会不会尝试人工受孕?)我想先试试天然的方法,试到三十九岁都没有再考虑吧。”

  杨千嬅还透露三十号开始,自己将会休息两星期。问她会不会趁机出去旅游再生小孩呢?她称在陌生的地方可能更不习惯,随后她更直言曾经试过,母亲和奶奶在演唱会期间也天天煲汤给她进补,她笑言身边人比她更心急。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