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大同萧敬腾备战春晚 相约演出后去逛北京庙会

2011年01月31日 15:3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方大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萧敬腾、方大同第一次在北京过年,打算好好体验北京的年味。

  央视兔年春晚日前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彩排,台湾歌手萧敬腾和香港歌手方大同现身彩排。昨日,首次参加央视春晚的萧敬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兔年能参加央视春晚,对自己来说既是荣耀,也是肯定。“在中国重大的民俗节日,能受邀参加春晚演出,对每位演出人员、幕后工作者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荣耀及肯定。”萧敬腾说。

  萧敬腾说,得知自己有机会上春晚,正在拍戏的他特地向剧组告假。而方大同也收到了春晚剧组邀请,于是暂停了新专辑的录制,与萧敬腾一起在北京会合,进组秘密练兵。

  为了此次演出,两人都带来了近十套演出服装备用,他们反复练习、不断彩排、每天讨论当天的演出,还利用空余时间交换心得,切磋琴艺。

  两人都表示,兔年能在北京过春节,并且能在舞台上用歌声和大陆观众一起在团圆夜守岁,这个年也过得特别有意义。

  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在北京过农历新年,萧敬腾、方大同表示,他们已经计划好了,参加完春晚,要去体会北京的浓浓年味。“比如逛庙会,我在电视上看过,觉得很热闹,也很向往,这次可以有机会去体验一下。”方大同说。(记者寿鹏寰)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