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轻松亮相央视春晚彩排 林志玲紧张问不停

2011年02月01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央视春晚30日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前几次都缺席的周杰伦终于现身,已经是第四次上春晚的他,显得十分轻松。而搭档林志玲由于第一次参加,所以紧张的一直问个不停,确认表演细节。

  综合台湾“今日新闻”消息,30日傍晚,周杰伦搭机抵达北京,先到下榻饭店稍作休息后,前往央视一号演播厅。不一会儿,林志玲也步出下榻饭店,驱车与周杰伦会合,一起准备两人的表演。节目单显示,擅长魔术的周杰伦先将林志玲“变”上舞台,再演唱歌曲《兰亭序》,林志玲在一旁伴舞,还会合唱一小段。

  为了将惊喜留在除夕夜,包括周杰伦与林志玲在内,所有参与的艺人都闭门彩排。面对媒体采访,周杰伦与林志玲不约而同都穿了黑色衣服。已经是第4次上春晚的周杰伦,显得十分轻松,而林志玲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所以有些紧张。她说,演出准备目前还在努力中,希望能呈现最好的一面给大家。

  林志玲29日上午在日本拍广告,中午直飞北京,傍晚与导演详谈细节后,参加春晚第5次彩排,以台湾魔术师丁建中的搭档身分出现。外传林志玲在春晚将参与两段表演以及一段访谈,估计亮相时间长达15分钟。对于节目内容,林志玲俏皮地说:“这是秘密,请大家关注!”

  据悉,擅长魔术的周杰伦会先将林志玲“变”上舞台,掀起第一波高潮。随后,周杰伦演唱歌曲《兰亭序》,林志玲会穿红色古装服在一旁伴舞,神秘地用扇子遮脸,直到周杰伦上前邀舞,她才缓缓移开扇子,再掀第二波惊喜。林志玲与周杰伦载歌载舞表演完后,将摇身变成魔术师,用纤纤玉手变出丁建忠,然后与他一起上演更加惊心动魄的魔术大戏。30日在现场看过彩排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个魔术完全是观众设想不到的一种形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