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凌潇肃就离婚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对婚姻绝望

2011年02月06日 03: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晨和前夫凌潇肃。
姚晨和前夫凌潇肃。

  昨日,日前被证实与姚晨离婚的男演员凌潇肃在网上就离婚一事向网友道歉:“我知道我们的事让很多朋友伤心了……总之很抱歉,给大家添堵了!”他还感叹艺人是特殊的人群,像在走钢丝,“我们其实都是对生活非常严肃认真的人,只是我们属于太特殊的人群,是走在钢丝上的人,而你们是站在平地上的人,相对要安全很多”,并表示不希望有人因此对婚姻绝望。

  另外,姚晨传闻中的新男友——摄影师CY也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来了,网友表示,这位摄影师CY真名叫曹郁,曾凭电影《可可西里》、《南京!南京!》两度拿下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奖。传闻姚晨与他是在去年合作《爱出色》时产生了感情。

  电影《爱出色》上映期间,姚晨的绯闻男友、导演陈奕利浮出水面,他和姚晨吃饭的图片登上娱乐新闻,但事后证实两人只是好友,并不是恋人关系。而在去年 10月的一次评选活动中,曹郁直接地赞扬姚晨“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封面女郎”。目前,姚晨与曹郁的交往,他们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不管怎样,这是两人自己的选择,大家也都祝福他们。”(宗 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