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许晴携女童出游 私生女传闻再度受关注

2011年02月10日 10:41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许晴日前被拍到与一名女童在新加坡度假,令人不禁想起坊间有关其私生女的传闻。许晴与该女童当时正在新加坡某酒店,女童看上去三四岁的样子,与许晴手牵手亲密无间。看到有人拍照,许晴并没有躲避,反而露出甜美笑容,大方地与对方问候新年快乐。许晴的经纪人昨日表示对此并不知情,等了解之后才会作出回应。(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