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最强囍事》庆功会:杜汶泽谢龚琳娜唱“忐忑”

2011年02月14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杜汶泽在庆功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2月14日电(罗攀) 影片《最强囍事》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12日,“最强囍事‘情’开得胜庆功会”热闹上演,主创黄百鸣携甄子丹、杜汶泽与谢楠一起亮相。在庆功会现场,甄子丹自曝自己每年都会做“老四样”菜,杜汶泽更在现场唱大唱神曲“忐忑”。

  杜汶泽感谢龚琳娜 现场唱“忐忑”

  素有“搞怪达人”之称的杜汶泽一上场便对现场的朋友们大喊道:“大家好!”,因他的声音气力很足,被甄子丹笑称:“他是准备要唱《忐忑》。”杜汶泽听后马上接茬说:“如果你打功夫,我就唱歌!”搞怪味十足。接下来甄子丹还爆料称杜汶泽现在正在学龚琳娜的神曲2《丢丢铜》,对此杜汶泽倒是爽快承认,并现场对龚琳娜表示了感谢,“她唱了《忐忑》,黄百鸣就让我在电影中唱这首歌,所以这是她去年献给我的最大的礼物。”

  本以为“忐忑”的一关就算过了,但在随后的网友提问环节中,杜汶泽还是没能逃过“一劫”,在主持人与现场朋友们一起鼓动下,杜汶泽最终答应:“唱一两句。”这时《忐忑》音乐顺时而出,杜汶泽“啊咿呀噢~”了起来,全场乐翻天。

  甄子丹否认角色“娘娘腔” 自曝常做“老四样”菜

  甄子丹在《最强囍事》中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也首次在影片中尝试了“咏春”式的化妆功夫,对于这次的转型,他也自我评价:“还行,自己没抱什么压力去演。”但就自己在电影中很多戏份之后的被删减,他也表达了“不平”心情。

  主持人随后代表网友问甄子丹,如果要亲手准备什么礼物给妻子?甄子丹思考了一下说:“做饭”,话语一出,众人都对他会下厨一事表示了怀疑,这时杜汶泽马上说:“他会用功夫做饭!”并比了一个功夫动作,让甄子丹笑得合不拢嘴。接着甄子丹也透露自和妻子订婚那年开始至今,自己每年都会做波士顿龙虾、牛排、炒香菇、芦笋这四道菜给家人吃,令众人大感惊奇。

  有记者问他在片中用功夫来化妆会不会很难时,甄子丹坦言其实很简单,对于在电影中的为何转型,甄子丹称这只是演员该做的而已,并否认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很“娘娘腔”。

  黄百鸣拍拥抱戏不害羞 大赞张柏芝演技

  大家都对戏中黄百鸣和闫妮在拥抱池拥抱的一幕很感兴趣,主持人问及黄百鸣面对性感的闫妮会不会不好意思时,黄百鸣不避讳称自己不害羞,“我很性感,反倒闫妮很害羞。”甄子丹点头承认,并笑说:“他(黄百鸣)拍戏穿得比闫妮少,穿的那条三角裤跟我儿子的差不多,都快看不到了。”

  黄百鸣在记者采访时,也对张柏芝的演技给予了很好评价,“她很努力,虽然我第一次跟她合作,我觉得她非常棒!”谈到自己和张柏芝的感情戏,杜汶泽也忙说:“以前我都是演她前任男朋友,经历都很惨,这次我演她现任男朋友,觉得她成熟了很多。”

  因主办方给在场的每位都准备了玫瑰花,最后,有记者提问谢楠想把玫瑰花给谁时,谢楠犯了难,最终玫瑰花递到了杜汶泽手中,这一幕给庆功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