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职场秀"非你莫属"被批虚假 制片人:现象很真实

2011年02月14日 13:3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职场真人秀节目近日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其中,天津卫视职场真人秀《非你莫属》中的几位求职选手的出位言行让观众质疑,这些节目是给他们提供找工作的平台还是出风头的机会?

  已在网络走红的模特王李丹上《非你莫属》求职才艺展示是热舞,自我介绍是一堆大尺度的照片;从未有过职场经验的北大才女带着一摞自己出版过的职场类书籍,高调地说“要让大家看看主流80后应该是什么样”……他们的种种行迹不得不让大家猜疑,他们上节目的目的是为了找工作还是为了出风头?有的网友认为他们“是为了找崇拜,不是为了找工作”。也有网友持冷静旁观的态度,“他们只是少数派吧?”

  对于这些伴随着职场真人秀节目产生的求职怪象,《非你莫属》的制片人刘爽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些求职现象并不奇怪,他们在生活中真实存在,只是很多人没有真正接触到这些人群,而《非你莫属》把他们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我们希望大家能通过节目了解一些在日常生活中不会接触到的群体。”记者莫斯其格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