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元宵晚会不演小品只领奖 《忐忑》或亮相

2011年02月17日 08: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2011年元宵晚会今晚播出,晚会上明星们都将“不务正业”,民歌天后宋祖英将表演魔术,演员海清将表演唱歌,另外,还将有一个机器人版“李咏”登台,与真李咏及女主持人周涛互动。

  赵本山不演小品只领奖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央视元宵晚会也将于今晚在央视播出。目前,从网上目前公开的晚会节目单来看,不难发现这台晚会的特点就是明星纷纷“改行”,歌唱家宋祖英将演出魔术,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也不再“坚守”老本行相声,而是在民歌串烧唱中,分别亮相。

  至于备受瞩目的赵本山将会以哪种方式登台表演的问题,网上曾有传闻称他将跳街舞,或者表演小品《星球会议》,对此,《不差钱》和《同桌的你》的编剧尹琪表示:“跳街舞不可能,演出《星球会议》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还没有排练。”

  尹琪还透露在今晚的央视元宵晚会上,二人转演员王小利与小沈阳改行搭档唱歌的可能性更大,而赵本山更可能像去年一样只上台领奖。

  神曲《忐忑》能否亮相未定

  据悉,由金玉婷与高亚麟合作的小品《禁烟》在春晚的审查中被“毙”,当时春晚导演组就表示要让这个小品在元宵晚会中亮相。金玉婷前日表示目前小品还在排练中,内容反映的是由高亚麟戒烟产生的一系列趣事。但在小品中,金玉婷是否会演唱《忐忑》还没决定,“我们也对小品做了一些修改,与审查时不太一样。”

  此外,人气颇高的草根明星组合“旭日阳刚”由于没有获得原创作者汪峰的许可,因此在元宵晚会中将不能演唱汪峰的作品,而改为演唱张雨生的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此前,有消息称魔术师傅琰东将在元宵晚会中继续表演变鱼的魔术,但春晚总导演陈临春表示,元宵晚会上从未安排动物类表演。

  海清黄海波亮歌喉

  在春晚舞台上首次登台亮相的海清和黄海波凭借小品《美好时代》大放异彩后,今晚他们将继续亮相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和全国观众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

  在春晚舞台上以“孕妇”姿态亮相的海清,元宵晚会上将不再表演小品,而是携搭档黄海波献唱一首流行歌曲《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很少登台唱歌的海清,此前和黄海波曾一起在北京台春晚上合作歌曲《小夫妻》,反响相当不错,此次也是这对小“夫妻”第三次合作演唱歌曲。而黄海波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更笑称自己是王力宏,海清是Selina。

  此外,“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投票已经揭晓,《美好时代》入围小品类三甲,海清、黄海波将以“新人”姿态获得首个春晚奖项。记者 薛琰

  新闻链接

  十大城市电视台

  联手打造元宵晚会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十个城市电视台联手打造的《姹紫嫣红中国年——2011北京电视台元宵晚会》,将于今晚11时3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据悉,十个城市电视台选送的节目都突出了当地风情,刘晓庆带来了爵士风的歌舞秀《真情相聚》,宁静与弟弟舜文齐搭档演唱《爱无极限》,久未亮相的“情歌天后”陈慧娴则带来了经典的《千千阙歌》和《雪飞花》。此外,《中国达人秀》中的“重量级”选手朱晓明也将再唱《hero》。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