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炅邀闫肃加盟“大本营” 卫视间求双赢成格局

2011年02月17日 14:4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借用电影里面的话说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在商界打得火热的人才挖角在电视荧幕上同样也是竞争激烈,逐渐升级到白热化程度。2010年风起云涌的主持人跳槽事件到了2011年依旧进行的如火如荼。有消息称,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主持人闫肃不久将参与湖南卫视的节目录制,卫视主持人之间残酷的“挖角”变成了共赢的“互换”。

  参加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而走红的唱跳达人闫肃,因其出色的舞蹈天分成为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主持人之后,成功入主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的主持群,同时闫肃也成为2011年主持人“转会”大军中最受关注的一位。据了解,湖南卫视的何炅对闫肃一直赞赏有加,从去年开始就不但的游说闫肃加入湖南卫视,只可惜并没有得到这位明日之星的回应。今年年初,何老师再次向闫肃发出邀请,让他先以嘉宾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1月29日节目现场,闫肃的舞蹈串烧将最近流行的六首舞曲改编到一起,看得观众眼花缭乱,何炅在节目现场对闫肃的舞蹈绝技大为欣赏,直接叫他“综艺小舞王”。盛意拳拳的何老师大饱眼福之后,再一次萌生了要与闫肃合作的想法,把他从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挖角到湖南卫视的“快乐家族”存在十足可能。

  正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矢野浩二也在今年元旦加盟了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综艺节目《快乐蓝天下》。几期节目录下来,由湖南卫视起家的浩二显然已经适应了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的节奏,他自己搞怪幽默的风格也与《快乐蓝天下》的全民娱乐主旨一脉相承。浙江卫视与湖南卫视综艺主播阵营的大洗牌,全国两大王牌综艺节目主持人相互借用,意味着卫视之间的残酷的挖角“肉搏战”硝烟散开。人才相通、资源共用、互利双赢的局面已经逐渐形成。

  其实不光是地方卫视之间相互交换主持人,就连央视也打起了“借调”的主意,浙江卫视朱丹、东方卫视王冠进入央视主持节目让不少电视观众都眼前一亮。对于电视台的小规模“换血”行为,网友们表示相当支持,“经典节目虽然好看,但是老面孔看多人难免让人觉得厌烦。更换一部分主持人,这样的感觉很新鲜。既不会全盘改变节目本身的风格,又能融入新任主播的特色,让节目重新绽放活力。希望主持人们能成功蜕变,变得更好,毕竟离开原来的节目组重新开疆拓土很不容易。”

  去年几位“湘军”集体跳槽到江苏卫视着实掀起了一股关注热潮,到了2011年,主播和卫视之间改变了策略,用真“借调”代替假“挖角”,浙江卫视的闫肃与湖南卫视矢野浩二的对调恰好说明了这一点。一位好主持人需要长时间的积淀形成自己风格聚集人气,若贸然与老东家闹分手,不但会影响自己的前程,多年苦心经营的节目也有可能毁之一旦;如果是暂时跳转到其他卫视情况又会有所不同,首先没有束缚,自由身能让他们获得更大的发展,另外融会新鲜血液的节目也会接着新主播的到来变得更加丰富有趣。闫肃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与矢野浩二加盟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意味着卫视挖角“肉搏战”已成过去,卫视之间追求双赢已经逐渐形成格局。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