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可沙溢今日京城大婚 甜蜜宣称婚后立即要小孩

2011年02月20日 10:58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胡可沙溢秀甜蜜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兔年伊始,娱乐圈又多了一对幸福的夫妻,“白展堂”沙溢用“葵花点穴手”点中了胡可的芳心,胡可与沙溢的姐弟恋瓜熟蒂落。今日,两人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西式婚礼,张国立、韩红,小沈阳沈春阳夫妇、郑钧刘芸夫妇、邓超、应采儿、罗海琼、秦岚等众多圈中好友都将出席,“佟湘玉”闫妮将与一位神秘嘉宾共同主持婚礼。

  昨日,新郎官沙溢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揭秘两人见父母时的“甜蜜尴尬”。沙溢透露,今天婚礼现场将会有神秘环节来打动胡可,那就是在婚礼上会为胡可表演节目。至于生子计划,沙溢表示,“我很喜欢小孩子,今年肯定会要一个。”

  为胡可,沙溢要在婚礼上表演节目

  几天前,成都商报记者就分别向沙溢胡可方面联系采访事宜,因为他们一直忙婚礼筹备,采访日期一拖再拖,昨日,在成都商报记者的一再努力下,沙溢终于同意挤出时间接受采访。电话那头还是“白展堂”熟悉的声音,不过略带沙哑,谈到大婚将至的感受,他慢条斯理地说出三个词:“紧张、兴奋、疲惫。”沙溢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由于前日婚礼彩排到很晚很晚,“只能睡三四个小时,我尽可能不让胡可累着。”沙溢的体贴之情可见一斑。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兔年元宵节,沙溢和胡可一同来到北京一家高级礼服定制店挑选礼服。设计师为沙溢准备了黑、白、灰三套服装,胡可在沙溢旁边一同陪伴挑选,胡可最心仪灰色那套,而她自己将有两套礼服,一条设计极为简约的蕾丝抹胸白纱裙,一条敬酒时穿的红色小纱裙。沙溢透露,今天婚礼现场将会有神秘环节来打动胡可,“众多圈内好友们将以搞笑的舞蹈作为开场,婚礼上我会为胡可表演节目,希望能给到场嘉宾一个惊喜。”

  从没正式求婚,今天会补上

  当被问起向胡可的求婚过程时,沙溢说:“我口头上说‘我们结婚吧!’这样的话说过很多次,但是那种正式的表白和求婚还没有过,所以这次婚礼上打算给补上。”

  今年33岁的沙溢和36岁的胡可结缘于电视剧《闯荡》(2009年拍摄),在这部戏里,两人分饰重要角色,并在合作过程中渐生情愫。在之前的采访中,沙溢坦言,刚开始对胡可有一些误解,而随着“对她有了更多了解,越来越觉得,这人挺好的”。

  今日,两人的婚礼将在北京东四环边某高档酒店举行,该酒店装修豪华,格调高档,这对准新人已经订下一间最大的宴会厅。几百平方米的宴会厅被分割成一前一后两部分,沙溢为了给来宾提供舒适的环境,还大手笔包下整个地下一层的会议厅改造成休息室供来宾休息使用。

  双方父母都是意外“撞见的”

  从承认恋情,到公布婚讯、再到曝光婚礼细节,沙溢胡可对这段“姐弟恋”的处理方式在娱乐圈显得比较高调,对此,沙溢表示:“这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吧,我们本身就是很真诚很直接的人,把所有的人和事往好的方面想。我觉得大家很关心我们,作为男人,我觉得要有担当和勇于面对,如果连自己正常的恋爱、婚约都不敢承认和面对的话,就违背了我做男人的原则和初衷。”

  被问到两人见对方父母时的情景,沙溢的声调开始上扬,并且充满了笑意。他说起见胡可的妈妈有些意外,“那时我俩正在楼下聊天,胡可就说要不上去看下妈妈,我紧张,就说不上去了”。胡可就说“没事”,想拉沙溢上去坐,结果两人在拉扯间,胡可突然喊了声“妈”!原来胡妈妈买菜回来,正好碰上,“我一下手脚不知道往哪儿放了。”

  沙溢笑道:“胡可就跟我介绍这是我妈,我就说阿姨好,然后又不知道说什么了,还是她妈妈比较自然,问我要不上去坐坐?我赶忙说不了,还有事呢。她妈妈就笑了下说你们再聊聊,然后就上楼去了。”沙溢说到这里顿了一下:“其实当时就是紧张……”

  说到胡可见沙溢妈妈时候,沙溢又乐了起来:“还是没准备!”他说:“你说见父母什么的都该收拾收拾嘛,但那天,她也没来得及怎么好好收拾,就登门了。”沙溢那时和胡可一起回家去拿东西,正好就撞见沙溢妈妈在家,“胡可那时也有些紧张,还是我妈妈打破了僵局,说得比较多,两人聊了起来。不过,最后也算是草草收兵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