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斯汀·比伯亮相NBA全明星赛 获MVP奖兴奋庆功

2011年02月21日 15:1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贾斯汀拿到MVP奖座后说要去迪士尼庆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6岁的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小贾斯汀)真是红到不行。他的身影不仅遍布美国乐坛、影坛和电视圈,如今连美国NBA篮球场上,也能见到他1米65的身姿。前日,每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在洛杉矶举行,代表西岸出赛的小贾斯汀虽然是全场球员中最矮的一个,但他身手了得,最后还拿下“最有价值球员”(MVP)奖座,这让小贾斯汀相当兴奋。

  身为NBA篮球迷的小贾斯汀当天专门坐了13个小时飞机到洛杉矶参加比赛。他所在西岸球队由“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教练、名嘴吉米·金梅尔带队,队友还包括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的弟弟罗伯、饶舌歌手李尔·罗密欧等。在一众身高两米左右的球员的夹击下,小贾斯汀毫不畏惧,运球、传球、上篮都有模有样,虽然西岸球队最后以49∶54输给了东岸球队,但小贾斯汀正常比赛以攻入8分、两次篮板球及四次助攻的战绩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小贾斯汀在接过MVP奖座时兴奋得忍不住亲吻它,还大叫:“去迪士尼庆功!”随后他又在Twitter上留言说:“真好玩,我会去官网义卖球衣。”

  另外,小贾斯汀有份客串的电视剧《CSI》,在前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饰演少年炸弹狂徒的他被警方扫射四枪死亡,见他身上血迹斑斑,不少粉丝十分心痛。 泰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