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幸福来敲门》央视热播 蒋雯丽孙淳谈恋爱不容易

2011年02月22日 14:4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是36岁尚未出嫁、烫着波浪卷发带着大耳环的闷骚“剩女”江路(蒋雯丽),一个是爱好摄影摩托车及美女、带着两个孩子和丈母娘生活的鳏夫宋宇生(孙淳),再加上还有一个老家有妻却对蒋雯丽穷追不舍的猥琐杂技团团长(林永健),这群角色怎么看都有戏。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刚刚登陆央视一套,就立刻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蒋雯丽饰演的化妆师江路,相貌出众,头脑精明,然而,这样一位魅力尤物却迟迟没有归宿;孙淳饰演的摄影师宋宇生,妻子因车祸过世,偶然的机会,江路与宋宇生相遇,爱情火花瞬间点燃。

  刚刚播出的前四集中基本就是未来“婆媳”的大斗法,孙淳的丈母娘使出浑身解数棒打鸳鸯,再加上美籍华侨和猥琐团长的追求,蒋雯丽和孙淳也开始产生矛盾,剧情一开始就看得不少观众感叹:“他们俩都一把年纪40岁的人了,谈个恋爱真不容易!”

  蒋雯丽在《幸福来敲门》中变“闷骚大女”,其他戏骨们也是集体玩颠覆。孙淳打破了自己的高大形象,成为一个相亲大叔。而林永健则出演一位杂技团团长,活脱脱一个猥琐的“男版小三”。而《家有儿女》中夏雪的扮演者杨紫也不再乖巧,饰演与蒋雯丽对着干的女儿。

  好在网友们对这些戏骨的颠覆演出报以好评,“演什么像什么”。同时,该剧对80年代生活的展示,被网友形容为“阳光灿烂的生活”。记者 刘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