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亦菲演聂小倩不学王祖贤 赞古天乐成熟(图)

2011年02月24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张曦) 23日下午,电影《倩女幽魂》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院线签约仪式暨海报揭幕发布会。导演叶伟信率刘亦菲、惠英红、巩新亮等主创亮相。刘亦菲表示接拍这部戏是希望能突破自我,提到合作对象古天乐大其17岁,她坦言年纪差距不是问题,并大赞古天乐有成熟男人的味道。

  性感挑逗有内涵 不学王祖贤版聂小倩

  在多部影视剧中多以淑女形象亮相的刘亦菲,一直被看做是不沾风尘的女明星。此次出演女妖聂小倩一角,她信心十足,坦言之前还没有满意的作品,拍《倩女幽魂》是为了突破自己,让大家看到更真实的一面。刘亦菲透露在电影开拍前,就被导演叶伟信要求看动画片《飞屋环游记》,从中体验动物最原始的情感。

  在《倩女幽魂》中,相比巩新亮和林鹏的扮相,刘亦菲笑言自己的扮相是最素的,也是最“清汤挂面的”。被问如何能体现聂小倩的性感和挑逗,她表示自己内心有很多元素,随即她做了个妩媚的姿势说:“性感不是这样(摆造型),你们都懂的。而是语言上的一种方式,也是一种内敛。”

  由于王祖贤出演的老版《倩女幽魂》已经堪称经典,刘亦菲坦言自己没有看过老版,被现场记者夸赞两人气质相似时,刘亦菲谦虚地说:“王祖贤是外形与实力兼备的女神,而我的气质在变。”

  淤青擦伤不算啥 夸完古天乐夸导演

  由于新版《倩女幽魂》有不少武戏,之前传出很多演员纷纷受伤,刘亦菲却称自己没有受伤,一旁的林鹏帮帮腔说:“你全身都是淤青!”这才让刘亦菲想起自己腿上的伤痕。她笑笑说:“其实文戏武戏没什么区别,擦伤什么的没关系,只要不出现安全隐患就好,其实有时候入戏了,更会保护自己。”

  提到此次与大自己17岁的古天乐合作,刘亦菲表示年龄的差距并不是问题,她大赞对方有成熟男人的味道,十分有安全感,她说:“感谢古仔照顾我,他好贴心,带我入戏,他的眼神有刺激到我,希望能再度合作。”除了夸赞古天乐,刘亦菲还嘴甜地拍导演叶伟信“马屁”,自称是其忠实粉丝,并赞对方帅气、年轻又有才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