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斯卡邀请入围者母亲出席 取消嘉宾“赠言”环节

2011年02月24日 17:4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23日,美国好莱坞柯达剧院,奥斯卡塑像掩藏在塑料薄膜后。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11年2月27日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颁奖典礼将由当红影星詹姆斯·弗兰科和安妮·海瑟威联袂主持。本届奥斯卡评委中有来自中国的章子怡、陈冲、邬君梅。  

  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点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

  颁奖典礼制作人布鲁斯·科恩以及唐·米歇尔今日凌晨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为了使入围者“能真正获得奖励”,这次改变了以往的颁奖方式;另外,他们还将邀请被提名者的母亲出席颁奖礼,而最佳歌曲的表演环节将重回奥斯卡舞台。

  典礼·颁奖环节

  要真正鼓励入围者 会邀请他们的母亲出席

  布鲁斯·科恩表示,他们不再采用往届都会出现的类型影片集锦镜头,例如类似上一届颁奖礼上“向恐怖片问好”的环节。“在整个颁奖礼中,我们都不会放映任何的电影蒙太奇场景。”布鲁斯·科恩说。

  另外,在之前两届颁奖典礼中,都安排了由5位曾经获得奥斯卡奖的嘉宾向“影帝”、“影后”颁奖。在颁奖前,他们还会给每一位获得提名的演员一句赠言。但是,在本届颁奖典礼中,这种颁奖方式也被取消了。“每一位被提名者,都应该真正地获得他们应得的奖励,而不是让5个人一人说一句赠言,我们今年不再那么做了。”布鲁斯·科恩说,“我们在1970年的颁奖典礼中发现了另一种颁奖方式,我们这次也会采用这个做法。”

  但是具体是什么方式,布鲁斯·科恩并没有透露,看来还是要等到颁奖礼上揭晓了。

  除此之外,本届颁奖典礼的制作人还将提名者的母亲们列在了出席名单里,一些人的母亲还将出现在电视直播的画面里。

  典礼·表演环节

  恢复最佳歌曲表演音乐类入围者都将出现

  布鲁斯·科恩还告诉记者,这次,奥斯卡最佳歌曲的表演又重新回到奥斯卡颁奖典礼,而且,所有音乐类奖项入围者都将出现在表演阵容中。

  印度电影音乐大师A·R·拉曼将与英伦乐队“弗洛伦斯与机器”的主唱弗洛伦斯,共同演绎奥斯卡热门电影《127小时》的主题曲《如果我站起来》。

  拉曼凭借这首歌与英国歌手若罗·阿姆斯壮兄妹一同被提名“最佳原创歌曲”,而他曾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主题曲,在第81届颁奖典礼上获得这一奖项。

  而著名作曲家兰迪·纽曼将演唱他的提名歌曲《玩具总动员3》主题曲《我们属于彼此》。

  同样入围的《魔法奇缘》主题曲《我看见了光》也将由其创作者在颁奖典礼上演唱。

  文/实习记者张婷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