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主演电影《观音山》北京首映众星捧场

2011年02月24日 2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24日,倍受瞩目的电影《观音山》在京举行了首映庆典,导演李玉,影片主演范冰冰、陈柏霖、肥龙,制片人兼编剧方励出席首映活动。范冰冰火艳红唇搭灰色西装大抢风头。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中新社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 马海燕)东京电影节获最佳艺术贡献奖和最佳女主角奖两项大奖的电影《观音山》今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影片主演范冰冰、陈柏霖、肥龙和导演李玉、制片人兼编剧方励以及总发行人高军盛装出席,众多明星捧场。

  刚刚走进亿元俱乐部的导演尚敬、张一白、佟大为夫妇、徐峥小陶虹夫妇等都为这部电影捧场。和范冰冰合作过李玉导演上一部电影《苹果》的佟大为表示,对没能和二者再度合作非常遗憾,并且对制片人表达过“不满”,但是,今天看过《观音山》,感觉非常欣慰,对陈柏霖在片中的表演也非常赞赏,相信影片会大卖。

  范冰冰在首映式上表示,这部影片带给自己太多的感慨和感动,自己也为这部影片付出了非常多的心血,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片方制作了精美的主创签名模板并将影片在东京电影节上获得的美元奖金分为一千份压膜附送,与公众分享,真诚感谢大家对该片的支持和关注。范冰冰说,人与人之间只有沟通才能理解,就像自己在片中饰演的南风与柏霖饰演的丁波互相深爱着对方,却总是打不开彼此的心扉,自己特别喜欢韩寒为影片主题曲所写的歌词,其中有一句是“你懂,你必须懂;否则,我该何从”,懂得就是一种分享。

  据片方透露,北京首映庆典之后,将陆续开始全国各地不同主题的路演活动,最终定于3月4日全国公映。3月上中旬没有强劲的竞争对手特别是没有进口大片对市场的影响,因而《观音山》有望成为全月最有卖点的影片。总发行人高军对影片取得5000万以上的票房信心十足,这种信心是建立在影片现代都市漂泊青年的残酷青春主题、超好口碑和极具情感冲击力的可看性基础之上的。

  导演李玉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这部电影,能够从这部影片中获得对自己,对生活的一种力量。陈柏霖则认为,每个人都能从这部电影中读到自己。(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